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轉知】第九屆「蹲點‧台灣」活動,報名至106年4月14日止。

2017-03-21• 活動訊息

2009年起,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主辦「蹲點‧台灣」活動,邀請全台大專院校青年,利用暑假期間至全台「數位好厝邊」社區,一手記錄在地故事,一手進行社區服務;一方面傳達在地觀點,並記錄在地珍貴文化與故事,另一方面也以多元專長和才藝,協助社區服務與發展。
 
第九屆「蹲點‧台灣」活動,將於今年暑假展開,歡迎全國大專青年組隊報名參加,兩人一組,透過一手服務、一手記錄,一起為這片土地寫故事,和這片土地一起成長。活動獎項內容如下:
「蹲點‧台灣」大賞 壹組:獎金參萬元。
影像記錄獎 兩組:每組可得獎金貳萬元。
文字記錄獎 壹組:每組可得獎金貳萬元。
最佳服務獎 兩組:每組可得獎金壹萬元。
部落格達人獎 壹組:每組可得獎金壹萬元。

(一)歷屆活動影音資料與花絮,請見「蹲點‧台灣」活動網站:http://www.clicktaiwan.com.tw/twspot08/index.php
(二) 蹲點社區詳細介紹,可參考「點‧台灣」網站(www.clicktaiwan.com.tw)上之『數位好厝邊』單元。(http://www.clicktaiwan.com.tw/taiwan/2016/03_3digi_list_1.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