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訊息轉知】音樂改變生命 改變正開始!!

2016-05-31• 活動訊息


「招募承諾服務二年愛樂種子助教志工」  預計錄取7名(不限科系、提供提琴培訓課程)
Sistema Taiwan 愛樂種子慈善音樂教育主要協助需要的孩童學習音樂,如果你也認同「從音樂中得到精神的富足,足以低抗現實生活的困境」、「音樂幫助弱勢孩童找回自信及歸屬感」。曾經你也想學樂器,卻因經濟因素而打消念頭,讓我們一起實現教育資源及社會階層流動的可能。
 
招募對象:(願意學習、參與團隊合作、俱備志工服務熱忱)
報名日期:5月1日至6月20日(報名審核後另通知面試)
服務內容:1、協助愛樂種子慈善音樂教育課堂助教、班級管理等。
2、音樂生命教育:各級學校單位,和小朋友說說音樂家的故事,認識弦樂器,和小朋友互動遊戲等。
報名前請先看招募手冊https://goo.gl/iDNBrx
助教志工報名表http://goo.gl/forms/S7DeJoczHR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