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0PPSEAWA青年志工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II一SDGs關懷國際世界永續,歡迎報名!

2020-07-15• 活動訊息

「2020PPSEAWA青年志工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ⅠⅠⅠ)一『SDGs關懷國際一世界永續』j,有興趣者請踴躍報名參加!
 
 
為提升青年學子國際參與,培育優質國際公民,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於109年8月25日、26日與外交部共同辦理「2020PPSEAWA青年志工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ⅠⅠⅠ)一『SDGs關懷國際一世界永續』j,有興趣者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PPSEAWA(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於聯合國具有諮詢地位,近年積極參與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CSW),衡覦國際情勢,希冀透過本計畫的講習導引青年進一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透過認識與參與,促進國際交流。開展青年的國際視野,讓青年的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二、本培訓計劃為一系列培訓課程,今年(2020)已進入第三屆,受訓學員達160名以上,成績斐然。懇請貴校代為宣傳,鼓勵貴校學子踴躍參與。
三、相關培訓活動資料如附件說明,詳請上活動官網www.ppseaw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