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9年度志工招募,請有興趣師生參與報名!

2020-05-18• 志工招募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9年度志工招募,請有興趣師生參與報名!
 
說明:
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成立於民國45年,館內的常設展區包含TINKERING動手做、生命科學、物質科學等豐富的展示內容;更與國內外博物館合作,展出最新的科學展覽,並自100年起戮力於環境教育推廣,多年來活動推陳出新多元有趣。茲為有效推廣科學教育,不斷精進服務品質,亟需有熱忱富使命感的人士一起加入為科學教育貢獻心力。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31日下午17時止。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詳細網址如召募簡章,或至官網查詢。https://www.ntsec.gov.tw/
四、徵選辦法:報名資料書面審核與面談,另行於官網公告錄取名單,並E-MAIL通知參加教育訓練。
五、詳細志工招募簡章之電子檔案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