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2020年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多益國際志工招募中,請有興趣同學踴躍名申請!

2020-01-08• 活動訊息

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訂於今(108)年12月啟動「2020年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多益國際志工招募計畫,請優興趣同學踴躍報名申請。
 
說明:
一、「2020年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錦標賽」將於明年109年4月16日至19日假臺北體育館舉辦,此賽事為目前民間最大的國際羽球賽事,至今已超過30個國家,4000多名選手來臺參賽,並連續被世界羽球聯盟授權為旗下社會組賽事、國際各業餘球隊及高手爭相朝聖。
二、委請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協助辦理國際志工招募計畫,依照不同組別的服務工作內容,透過多益系列測驗或托福紙筆測驗的分數篩選出發適之多益國際志工,志工們在賽事現場除了展現流利的英語能力外,也與各組夥伴們進行良好的溝通協調及共事的能力,深受本會國際工作人員極佳的評價與肯定。
三、本賽事的志工招募至109年3月9日截止,志工服務時間為4月13日至4月19日,活動招募網頁請見http://vol.toeic.com.tw/ActivityVolunteer/VolunteerActivityDetail?activityId=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