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青年志工團隊國內服務計畫】補助申請,即日起至5月15日截止

2019-05-02• 活動訊息

一、計畫目的: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青年參與國內教育志工服務,引導青年結合所學,發揮志願服務的影響力,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特訂定旨揭服務計畫。 
 
二、服務計畫執行期間:108年7月至9月。
 
三、申請對象:本校立案志工隊、學生社團,團隊成員至少6人(含)以上,且每1位青年以參加1個團隊為限,每團隊至少服務12小時。
 
四、獎金額度:每計畫獎金最高新臺幣3萬元(含稅)。 
 
五、注意事項:同一計畫如已獲本署或教育部及所屬機關(構)其他計畫經費補助,不得再依本計畫重複申請。 
 
六、申請方式:
(一)本校立案志工隊、學生社團請於5月15日中午前送將申請資料之 WORD 電子檔及紙本送至服務學習中心許惠清小姐辦理(逾期不候)。
(二)詳細內容、申請流程、核銷規定及成果報告等相關規定等請參看附件實施計畫。
 
歡迎校內志工團隊與社團申請【108年青年志工團隊國內暑假服務計畫】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