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轉知】台灣大學「2018在地、跨校與國際:台港 兩地服務學習暨社會服務隊成果發表會

2018-12-05• 活動訊息

台灣大學每年在寒暑假及學期間均會有數十個社會服務隊至臺灣各角落、甚至是到世界各地進行多元化的服務,多年下來累積了不少豐碩的成果。

本活動以成果發表的方式,向校內外師生及有志從事社會服務者發表台大今年度服務學習與社會服務隊之成果;同時,邀請香港嶺南大學蕭欣浩講師率領學生團隊一行6人蒞臨分享由嶺南大學中文系開設的「新聞寫作」課程與服務學習結合的「新寫服研計畫」。
 
活動時間:1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第一行政大樓第1會議室。
參加對象:大專校院學務人員、教師、學生或對此議題有興趣者,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研習證明。
活動內容:以專題演講及成果發表的方式進行,詳參活動企劃書。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s://ppt.cc/f213hx。
本案聯絡人:課外活動指導組丁惠美小姐,電話:02-33662066轉16,信箱:hmti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