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5/15-18帶我去遠方。代你去遠方_海外服務學習現在就出發!

2018-05-10• 活動訊息

2018夏天,海外服務學習聯盟4個團隊又將前往不同的國度進行服務-學習,
邀請你來~~認識海外服務學習團隊做些什麼,帶回異國風情小物,聽他們的服務故事,或是參加環保手作活動……快快來啦!

活動時間:5/15(二)-5/18(五) 12:00-17:00
活動地點:風華廣場

<帶我去遠方。代你去遠方>主題活動:
1.團隊擺攤:印度團、蒙古團、緬甸團、坦尚尼亞團。
2.明信片:只要捐100元,就可以指定任一個團隊從服務地點寄回一張手寫明信片給自己或親朋好友,每款限量100張,共8款。
3.手作課程:蒙古團推出3場<環保創意>手做課程,歡迎5/15前免費參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kHIXlfU9GTuIo6JtegAar0eCrOj-3CJJ8C_YVhQRIE/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5/16(三) 環保杯套製作 & 5/18(四) 布衛生棉製作 & 5/30(三) 二手衣改造
時間:17:30~19:00 / 地點:織品系朝橒樓TC309

***FB粉絲頁請搜尋:輔大海外服務學習聯盟 FJCU OSL 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