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招募志工及小隊長

2018-04-10• 活動訊息


一、 飢餓三十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中,已成為台灣最大規模的國際人道救援活動。飢餓勇士大會師不只是響應捐款救援,更具生命教育的深遠意義,透過實際體驗飢餓困苦者的感受,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學習珍惜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期望帶動學生對生命價值態度的改變。
 
二、 本會謹訂於107年7月14~15日(週六、日),於林口、高雄二地同步辦理飢餓勇士大會師。為使活動順利辦理,需要各類型志工一起投入大會服務工作,詳細服務內容及條件請見招募簡章。
 
三、 志工統一透過本會官網線上報名,請見下列網址:http://www.30hf.org.tw/Reg_Volunteers_001.aspx
 
四、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將提前截止。
 
五、 聯絡電話: 志工發展部02-21751996分機382、383、38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