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訊息轉知)信義房屋2016全民社造行動計畫

2016-03-11• 活動訊息

「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是一個非典型行動計畫,強調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照亮每一個街 廓與角落、看見每一件社區大小事,集眾智、合眾力,積極尋思創新改善之道,從個別社區擴散到全體社會,讓每一個人的明天會更好。

      「改變,就從你我開始;幸福,就能無限延伸」,不分男女老少、職業貴賤,只要你/妳 與我們擁有共同理念,嚮往一個美好未來,就可以透過「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提出任何匠心獨運的建議,結合有志一同的夥伴們,攜手改變現況、改變社會,讓台灣從此遇見幸福、遇見愛。

  
*活動及評選公布時間(重要時程提醒)

  • 報名時間:2016/03/01(二)~2016/04/30(六)止(以郵戳為憑)
  • 全民社造獎助計畫分數與獲獎名單公告:2016/08/31(五)


詳情請見http://www.taiwan4718.tw/event.php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