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東海大學「108-2服務學習教師工作坊 <循路 思義>」歡迎教職員報名參加!

2020-06-18• 活動訊息

一、活動說明:
東海大學社工系陳琇惠老師自101學年度至今,不間斷地以服務學習作為教學策略,與學校附近的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帶領學生針對社區長者的需求,設計與執行關懷服務方案,包括健康促進活動、製作生命故事冊、關懷陪伴、戲劇表演、社區綠美化,以及印製社區報等。學生經此專業服務學習課程,親眼看到社會中弱勢者與社區工作的真實樣貌,因此他們在課堂理論與實務工作的學習上,不會找不到方向,而是可以馬上抓住學習的核心,甚至有機會看見未來職涯發展的可能性。此外對老師而言,以服務學習為教學策略的結果,不論是教學方法的運用或是學生的學習成效,都有很大的提升。

誠摯邀請您一起看見社區工作的真實與美好。
二、活動時間:1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中午12:00~14:00
三、活動地點:東海大學學務處會議室
四、專題講員:社工系 陳琇惠老師
五、參加對象:本校及他校教職員
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r2nvNRSYktMmUWh9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19日(五)截止。
七、主辦單位:勞作教育處服務學習組、東海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八、聯絡方式:服務學習組紀宛吟小姐,電話:(04)2359-0121轉28623 /E-mail:sl@th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