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轉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志工招募

2019-06-15• 活動訊息

旅行時,每一刻都是獨特的回憶,

服務時,每個人都是最美的風景,

多走、多看、多陪伴,你也可以讓你的假期變得很不一樣。

 

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 將志願服務自助旅行做結合,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更能讓這趟旅程更加獨特與充實。如果您熱愛旅行、擁有愛心、耐心,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可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長者們或是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

 

【招募對象】

1. 年滿22歲,男女不拘。

2. 能夠連續服務四日以上之志工。

3. 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不同文化。

4. 不排斥與身障朋友、老人或孩童相處。

5. 具基本國中小學科解答能力 (僅為課輔之合作單位條件)。

6.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服務內容】

1. 協助合作單位之志工工作。

2. 服務之餘體驗台灣各地之美。

 

【報名期程】

2019年說明會與相關期程如下:

年度波段 報名時間 說明會 服務期程
第一波 02/11-03/13 03/16(六)  03/25-06/15
第二波 05/20-06/19 06/22(六)  07/01-10/11
第三波 09/16-10/16 10/19(六)  10/28-2020/01/17


只要您符合上述條件,皆可報名參加,各單位的詳細服務時段將於報名期間在報名網址上公告,志工完成報名後,需參加說明會和通過面談後即可進行服務,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若想了解更多,歡迎至下方報名網址先行了解,或歡迎電洽(02)2230-7715分機6122,由專人協助您。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