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轉知】「假消息特攻隊」青年志工招募~

2019-05-20• 活動訊息

假消息特攻隊青年志工招募

一、 希望號召青年站出來為防止網路假新聞傳播共同努力,除了培養自己的媒體識讀能力,也能付諸行動為乾淨網路環境盡一份心力。舉辦時間為108年5月25-26日,舉辦地點在優勢學苑(臺北市伊通街58號3樓)。
 
  二、 課程內容精彩,除了邀請專家學者精闢解析「我們都該知道為什麼會有假新聞」與「破解假資訊-如何看穿網路謠言與偽科學」,更邀請到「假新聞清潔劑」與「真的假的(Cofacts)」兩個非常知名的破解網路假新聞的團體,來到現場分享他們如何進行打擊網路假新聞的實務經驗,相信一定收穫豐碩。 
 

三、報名日期:5月23日日止。

四、活動時間:108年5月25-26日。

五、活動地點:優勢學苑(臺北市伊通街58號3樓)。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pse.is/HATD7。email報名:tkkyvc@gmail.com(填報名表後email)。傳真:02-2795-1103 (填報名表後傳真)。

七、聯絡人:
黃瀚林先生/陳忠寅先生。電話:02-2795-1929。
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