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8學年度「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招生!! 5月14日收件截止

2019-05-06• 活動訊息

108學年度「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招生訊息!!

   值此全球化時代,各國莫不積極培養國際人才,
爭取各行各業優秀的領導菁英。為順應此一潮流並展現天主教大學的社會責任,江校長期盼輔大英語能力良好的學生能夠透過優質的課程、大師講座及海外服務學習的體驗,擁有更佳的國際視野、思辨能力、跨文化溝通能力與優質公民素養,在社會上發光、發亮並發揮影響力,為國家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這是輔大首創培養各行各業優質領導的學程,打破科系界線,歡迎符合大一英文免修或大一、大二學期成績達全班前10%的同學申請修讀「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相關課程及規定等資訊,請參考學程網頁http://www.hec.fju.edu.tw/article.jsp?articleID=92)。

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也懇請各院系老師及秘書鼓勵同學申請修讀「優質領導菁英微學分學程」。

一、 申請修讀學程相關資訊如下:
1. 申請期間:108年4月29日起~108年5月14日止。
2. 申請表件請至全人教育課程中心網站首頁下載。(http://www.hec.fju.edu.tw/)
3. 應備文件:申請表、基本資料表、歷年成績證明單及自傳(中文或英文撰寫皆可)等四項資料各一份,繳交至全人教育課程中心許助教(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