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活動轉知】108年度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志工招募

2019-04-23• 活動訊息

一、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成立於民國45年,館內的常設展區包含生命科學、物理、化學、數學與地球科學等豐富的展示內容;更與國內外博物館合作,展出最新的科學展覽,並自100年起戮力於環境教育推廣,多年來活動推陳出新多元有趣,深受遊客歡迎,茲為有效推廣科學教育,不斷精進服務品質,亟需有熱忱富使命感的人士一起加入為科學教育貢獻心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20日(一)下午17時止。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7L64KGzVGFYpqXe6或至本館官網查詢。 
 
二、 徵選辦法
(一)初審:報名資料書面審核,5月21日(二)上午10:00於本館官網公告通過名單。
(二)複審:通過初審者於5月24日(五)、25日(六)進行面談,地點:本館另行通知,5月28日(二)上午10:00於本館官網公告錄取名單,並E-MAIL通知參加教育訓練。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