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7年「具服務-學習內涵青年志工特殊訓練課程」補助申請 開始申請囉~

2018-05-10• 活動訊息

 
敬愛的老師、同仁,您好:
 
   為發揚本校「服務人群」的精神,提出「永續志工」的概念,整合全校各單位志工,協助志工單位成立,透過各項訓練計畫,使「一日志工,終身志工」的觀念,內化在每位參與志工的心中,營造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共同參與服務的仁愛氛圍。
 
   我們提出「具服務-學習內涵青年志工特殊訓練課程補助申請」,期以經費及行政上的支持,鼓勵全校教師及同仁,能試著開發各式志工參與課程設計,藉此增進志工專業知能及各項軟能力,提昇本校對於相關社群的服務,傳愛世界之影響力。
 
 
竭誠歡迎本校教師及同仁踴躍提出申請
 
 
服務學習中心主任 
 
 
                               
卓妙如   敬邀 
 
************************************************************************* 
 
◎ 補助申請相關事項請參考「具服務-學習內涵青年志工特殊訓練課程補助原則」。
 
◎ 107年「具服務-學習內涵青年志工特殊訓練課程」補助要點、申請書
   下載處:http://slc.fju.edu.tw/resource.jsp?labelID=1
  (服務學習中心首頁→表單下載→補助申請→具服務-學習內涵青年志工訓練課程申請書)
    
◎ 補助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2月10日
 
◎ 敬請於107年5月21日前將計畫申請書(含申請書、計劃書、經費預算表)以電子檔及紙本各乙份送交服務學習中心許惠清小姐(分機:2996;Email:078443@mail.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