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推薦105學年度服務學習績優學生,申請開始囉!

2017-09-08• 活動訊息

敬愛的老師、同仁,您好:
 
再次感謝您對服務學習的支持與參與!!
過去一年,是否有學生因為您的帶領投入服務學習,進而表現優異,影響更多的人呢?
不論同學是參與服務學習課程表現優異、投入志工服務積極用心、努力想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或以服務展現領導能力,只要符合資格,都歡迎老師推薦參與服務學習績優學生的表揚!
 
獎勵對象: 
(一)本校參與具服務學習內涵課程之學生,有特殊表現者。 
(二)本校於106年8月31日前參與志工服務滿一年以上之學生,並參與基礎、特殊、進階、專業等訓練課程之一,領有研習證明,有特殊表現者。 
 
薦送原則: 
1.「服務學習」績優學生:凡本校課程教師均可推薦,每課程至多推薦三人。 
2.「志工服務」績優學生:凡本校教職員及曾獲本獎項者均可推薦,每位至多推薦五人。 
3. 推薦人須得填具推薦表,檢同相關證明文件於每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送交服務學習中心。 
 
獎勵方法: 獲獎之績優學生將獲得獎狀乙紙,並函報本校公開表揚。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106年9月18日止。
 
申請方式: 附上經推薦老師簽名後之推薦表、相關證明文件,以電子檔及紙本各乙份送交送交服務學習中心許惠清(分機:2996;Email:078443@mail.fju.edu.tw)。
 
 
獎勵通知:服務學習中心將在106年10月以e-mail通知推薦教師及獲獎學生,並於校內公開表揚。 
 
相關辦法及推薦表請於http://slc.fju.edu.tw/resource.jsp?labelID=7 下載
或歡迎來信索取相關資料 
 
 
 
服務學習中心主任 卓妙如 敬邀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