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106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_績優學校」

2017-11-09

記者王錦箴報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6年全國服務學習成果展暨頒獎典禮,12月3日下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輔仁大學榮獲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績優學校、服務學習中心許惠清老師則獲得績優行政人員,由青年署署長羅清水親自頒獎。此外,現場有21所大專院校展示三年來「服務學習創新方案」成果,輔仁大學「幸福In&Out家庭培力關懷站-推動服務學習型家庭在新莊」也共襄盛舉並擺設攤位,透過互動遊戲讓民眾了解服務學習的意義。 

     依循本校真善美聖宗旨,深耕服務學習多年,落實服務學習核心精神將專業課程融入服務學習理念,於課堂中所學專業,運用服務關懷他人,激發學生對於社會、國際議題參與,透過扎實的服務學習歷程持續向下扎根,強化學校社會責任,協助師生社會參與及國際服務學習合作,培育學生具全球化視野,提升國際移動力。

「106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獎勵計畫」得獎名單
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NewsContent.php?menuID=15&id=1077&typeID=1


校園記者錦箴採訪訊息輔仁大學榮獲服務學習獎勵計畫績優學校http://140.136.114.206/blog9/archives/008088.html